专业教师

按照学院公布招聘的岗位,面向校内、校外公开招聘长聘体系教师教职。常年接收招聘简历和接受咨询,招聘岗位申报大致在每年的7月至8月期间,具体招聘岗位和招聘时间详见同济大学网上招聘系统(https://zp.tongji.edu.cn)。

具体岗位如下:

1、长聘教授(正高级)

在教学、科研、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重要代表性成果及显著成效。胜任本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具体岗位评聘要求按照当年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2、预聘副教授(副高级)

申请者为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等人员,或校内专职科研队伍、博士后人员、高研院人员(聘期已结束)等;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且须有博士毕业后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此外,博士学位取得之后(以博士学位证书日期为准),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具有一定基本条件和业绩要求。具体岗位评聘要求按照当年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3、预聘助理教授(中级)

申请者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此外,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具有一定基本条件和业绩要求。具体岗位评聘要求按照当年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21-65982893 

邮箱:tjcivil@tongji.edu.cn

办公地点:同济大学土木大楼A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