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与一建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联谊共建签约仪式

 

112日下午,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书记朱毅敏、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琼、人力资源部人事副经理张帆、人事经理助理茹书祎、人事主管张佳鑫莅临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校企双方联谊共建签约仪式。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颖、党委副书记严长征、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照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严长征首先对一建集团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党建工作的情况,强调这次双方的签约是校企党建交流的重要试点。

郑琼介绍了一建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的人员构成,并希望未来企业和学院共同谋划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让更多的同济学子走近上海建工集团。

接下来,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第四党支部书记茹书祎,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照海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毅敏致辞,介绍了上海建工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强调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勇争一流,不断开拓的决心。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颖强调,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首屈一指,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扩大国际视野,在人才培养方面服务国家战略布局。

 

最后与会嘉宾与现场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