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按照《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励管理办法》和《同济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细则》的要求和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促进学院建设良好学风、班风,营造积极进取的育人环境,对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土木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依据以下办法试行。特此通知。

 

  1. 评奖范围

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捐赠奖学金获得者(捐赠方另有要求的除外),综合考虑学生的道德风尚、综合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学术研究能力、社会工作能力、社会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和志愿服务精神、家庭经济情况等。

 

二、评审条件:

1、学习成绩优秀,符合各奖项评审条件;

2、家庭经济困难(经学校认定符合困难标准),生活俭朴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班集体中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4、热心公益活动,乐于奉献,积极参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5、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学术研究活动,在各类科技学术竞赛中获得奖励;

6、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为集体建设作贡献;担任工作职务,做出工作实绩。

 

三、奖项及名额分配:

5000/人;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符合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基本条件,评奖学年绩点不低于3.0

奖项/名额

2017

2018

小计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

22

42

 

四、评审机构:

    年级评定小组: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

    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由学院本科生工作小组成员组成(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本科生党总支正副书记、学工办正副主任、教务科科长、院团委书记)。

 

五、申请流程

1填写《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于92717:00前交年级辅导员,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年级评定小组审核材料评定;

3、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

4、报学生处审核

 

六、本办法试行阶段,如有异议的可提交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

 

 

 土木工程学院

                                                2020925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