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友天地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班级联络人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7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

班级联络人招募通知

致全体土木校友:

为更有效地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欲建立校友联络人平台,并面向同济土木校友招募各年级班级联络人。具体内容如下:

1联络人招募要求

1.关心学院发展,愿意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联系、联结班级同学的相关工作中来。

2.具有亲和力、号召力以及组织和策划能力。

3.具有积极、健康、向上的公众形象,在个人所处的行业或学习领域中有一定的代表性,愿意发挥自己的热情、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扩大校友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

2招募程序

1.招募工作于2016年10月17日启动。

2.校友自荐:同济土木校友及在校师生可下载附件中的《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校友班级联络人”申请表》,填写完成后请于2016年10月24日前发送至同济大学校友工作部邮箱:tjtumu100@163.com

3.初审:由土木工程校友分会秘书处负责对所有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查验身份、在校学习经历及其他相关信息,产生候选人名单。

4.终审:候选人名单将由土木工程校友分会秘书处再次审议并提交分会长协商、审核,最终确定校友班级联络人名单。

5.名单公布: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秘书处将于10月31日公布正式名单。 

如有问题请联系:

张雨彤 18817870428

迟昊炜 18817877950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分会

2016年10月17号

附件1: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班级联络人”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