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1-26 

根据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发展规划,拟招聘以下岗位助理研究员:

 

系(所)

招聘岗位数

研究方向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电话、Email)

建筑工程系

1

结构工程

土木工程施工

肖建庄

13621836895

jzx@tongji.edu.cn

地下建筑与工程系

1

隧道及地下建筑工程

岩土工程

丁文其

13817786949

dingwq@tongji.edu.cn

1

地质工程

桥梁工程系

1

桥梁与结构抗风;桥梁抗震与振动;桥梁监测及控制;桥梁设计理论

孙利民

13621619162

lmsun@tongji.edu.cn

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

1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结构工程

周颖

13564663322

yingzhou@tongji.edu.cn

水利工程系

1

水文及水资源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周念清

13061733208

nq.zhou@tongji.edu.cn

基本条件

应聘人必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之一:

(1)学士学位在境内“985工程”高校或国家重点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在境外著名大学(世界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100名之内)获得,且发表境外SCI检索源期刊论文2篇者(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副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学士学位在境内“211工程”高校获得者应增加2篇SCI检索源期刊论文);

(2)学士与博士学位在境内“985工程”高校或国家重点学科获得、在境外有连续2年以上(含2年)学习、研究或工作经历,且发表境外SCI检索源期刊论文2篇者(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副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学士学位在境内“211工程”高校获得者应增加2篇SCI检索源期刊论文);

(3)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均在境外著名大学(世界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前100名以内)获得,发表境外SCI检索源期刊论文2篇(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副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且能流利进行英语交流者。

注:SCI期刊论文应为正式发表或在线发表(不包括录用),发表日期截止为20161231日。

 

热烈欢迎符合招聘要求的优秀申请人及时与相关系(所)联系应聘,并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在2017228前将应聘书面材料寄达拟申请岗位所属系(所)联系人(不接受本人到访或快递公司送达)。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