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14届同济大学-韩国高等技术研究院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 

第14届同济大学-韩国高等技术研究院暑期学校(Tongji-KAIST Summer School)将于2023年暑期举行。韩国高等技术研究院(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KAIST)坐落在韩国大田广域市,是亚洲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22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1位。自2006年,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KAIST每年定期联合举办暑期学校,目前已连续举办13次,促进了中韩两国土木工程学科本科生交流。

项目内容:短期课程、学术研讨、实地参观等。

举办地点:韩国高等技术研究院

项目时间:1周(具体时间待定)

招生范围: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在读二、三年级学生

学分认定范围:参加本项目并通过考核的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所修学分等同本科生导师制学分。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9日24:00

报名方式:请填写并提交问卷https://www.wjx.cn/vm/QaVherB.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