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介绍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始创于1914年同济大学土木系科,是国内同类专业中教学和研究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在国内外学术界、工程界享有盛誉。在近百年的办学历程中,同济土木人始终秉承“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精神,脚踏实地、积极探索、敢于担当,培养出了一大批杰出的校友,为我国科学技术、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企业、单位、团体以及校友和有识之士纷纷慷慨解囊,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2010年,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立土木工程学院基金,根据《同济大学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试行)》、《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院基金捐赠与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接受社会捐赠,筹措社会资源,并对筹集的基金进行管理。这些捐赠的基金,主要用于改善教学、科研设施,扶植重点课程、重点学科和实验室建设,支持和引进骨干教师,开展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奖励和资助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等等方面,对学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秘书处:

李老师 、石老师、王老师

办公电话:65982456     

电子邮箱:19666006@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