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关于选聘优秀教师担任学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关于选聘优秀教师担任学生班主任的通知

 

各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文件精神,参照《同济大学班主任工作管理和考核办法》(同济学[2018]1号),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夯实全员育人机制,学院现启动2022年本科生、研究生班主任选聘工作。

一、   选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     具有端正的道德品行和健康的身心素质。热爱学校、热爱学生,乐于奉献,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具有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4.     具有责任心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工作认真细致,熟悉学生的思想状况、心理特点,善于运用多种教育、管理方法。

5.     中共党员优先。

6.     鼓励已经担任过完整一届班主任的老师继续担任班主任,不建议正在担任班主任的老师兼任新生班主任。

二、   选聘方式

本次选聘采用总支、直属支部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

1.   被推荐人填写《土木工程学院班主任申请表》(登陆土木工程学院网站下载)

2.   所属总支签章,直属支部书记签名。

3.   7817:00前发送电子版至tumu@tongji.edu.cn

三、   如有疑问可致电65980309,向石雪珺老师咨询。

 土木工程学院

202271


班主任信息登记表(空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