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者合影

       黄金九月,阳光灿烂,又是一个蓬勃而热烈的开学季。2018年9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大批前来注册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各系所老师及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党员团员志愿者早早地就位各岗位,引导新生们有序完成注册报到。

 

志愿者为新生指引报到路线

       来自土木学院研究生会的党员团员志愿者们身着蓝色院服、佩戴着党徽和团徽,分布于土木楼一楼的各个报到站点,面带微笑、积极热情地为新生同学们指引学院注册和系所报到路线。土木楼大厅虽人潮涌动,整个报到过程却进行得井然有序。

 

志愿者为新生分发报到大礼包

       志愿者为完成注册的新同学们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报到大礼包——同济大学纪念棒球帽和土木工程学院纪念文化衫,并祝愿他们能在新的阶段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新生报到大礼包

*特别鸣谢上海同济咨询有限公司对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报到活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