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_

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赴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公司走访交流


 2021516日,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长征一行师生43前往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公司总部基地进行走访交流

交流会上,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利锋等企业领导热烈欢迎我院师生一行人的到访。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共同表达了关于进一步加深校企在科创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的热切希冀。随后,企业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业务、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与会学生就专业学习、个人成长、职涯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各位领导以及在企业的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学生参观了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公司总部和展厅,并前往公司研发中心以及项目工程现场开展实践学习。

通过本次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公司的走访交流,学生们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职业发展和工程实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提升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意识。校企双方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互识互信,为后续在专业发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