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副校长娄永琪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6 


824日下午,同济大学副校长娄永琪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与院党委书记端木怡雯、院长周颖、分管院长及各系系主任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欢军以《土木工程学院国际交流现状及十四五规划》为题,围绕学位项目、短期交流项目、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国际学术期刊、教师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等方面,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现状、十四五规划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娄永琪副校长对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国际交流水平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同济大学今年的国际合作战略,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加强同十二个平台学院及其他学院的合作,将土木学科的影响力和能量通过国际化传递到世界各地。

周颖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娄校长一行,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将按照“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理念,围绕学校今年的国际合作战略,全面对接国家战略,全面国际化。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土木工程学院的国际交流水平进行了交流。


座谈的最后,端木怡雯书记感谢娄校长的指导,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全方位的支持,学院将继续凝聚共识,全面提升国际交流工作。

学校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留学生办公室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