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1 


2023919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换届会议,全院九十名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培芳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颖作的《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她以“兼容并蓄,求实创新”为主题,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愿景与建设目标,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文化传承、小结展望六部分总结2022年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教职工围绕十四五建设重点工作、传承百年土木精神,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晓滨作了《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他围绕2022年学院主要资金收支情况、2023年学院预算编制说明、2023年学院预算收支情况等三个方面,向大会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的财务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培芳作了《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她围绕学院工会制度建设、宣传引领、文体活动、权益保障、民主管理、小家建设六个方面,向大会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工会工作。会议同时听取了陆伟峰老师作的《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财务报告》。

教代会代表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报告表示认可。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人。


大会审议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会议最后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雨同志宣布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同济之歌》的校歌合唱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