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同济大学十二次党代会的动员和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9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大楼101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进行同济大学十二次党代会的动员和部署。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雨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黄雨对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做了动员。他说明了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议程,并强调了召开党代会的工作纪律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员陆伟峰传达了大会召开的具体工作要求。

此外,会议还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费情况公示、各总支换届等工作作了布置和指导。

最后,黄雨强调,各支部要不折不扣做好以上重点工作,同时对基层党支部的总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作为党建标杆学院,学院基层党组织要在新时代要求下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二是党员要时刻树牢规矩意识,不逾红线,在日常工作中警惕苗头性问题,防范违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