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202383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大楼A2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常务副校长吕培明、第四指导组组长陆居怡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雨主持。

会上,黄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之后根据个人的发言提纲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准备的发言提纲逐一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陆居怡组长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之后表示,土木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准备认真,会前交流充分,对照材料剖析深刻、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具有可操作性,在推动学科长远发展、加强专业新内涵的宣传、促进学生就业等师生关切的问题上从源头上做了思考,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最后对于班子个人发言提纲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陆居怡组长讲话

吕培明常务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和富有成效的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推动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思维模式、新的工作体系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推动整改落实常态长效,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吕培明常务副校长讲话

黄雨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表示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要求,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抓好问题的整改整治,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取得实际成效,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