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军训

热血青春:参军入伍 保家卫国

2019年9月17日上午,学院在土木大楼A110举行座谈会欢送12名即将奔赴军营的12名土木工程学院学生。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长征老师,学工办主任石雪珺老师,辅导员李照海老师,朱力晴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李兴同学参加了欢送仪式,赞扬同学们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参军入伍,用实际行动告白祖国。严长征老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对今年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同济精神,努力实践“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钢铁战士,为同济大学争光添彩。他勉励入伍大学生,当兵是人生中一次宝贵的机会,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到部队这所大学校去锻炼培养自己,拓宽视野,提高各方面素质,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才,成为一个有使命、有担当、有作为的人。最后,严老师代表学院向12名优秀学子赠送了系科百年纪念衫和纪念优盘。

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李兴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入伍经验,帮助大家提前熟悉部队生活,以更好更快的融入生活。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表现出了较高的积极性,对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充满了期待。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媒体中心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n3_5F2RncvlfgnAnHs7_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