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未之新闻丨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 

未之新闻丨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319日,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土木大楼A1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龚韵霁老师、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申云璞和其他来自不同年级、系的109名研究生代表。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一百余名研究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分批进场,间隔就坐。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申云璞致辞,他向我们阐明研究生会的作用和使命,鼓励我们作为研究生会的成员必须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勇敢担负起属于我们的责任。以一名同济土木学子应有的情怀与担当,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奋进。并对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今后校研会与院研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表示了期待。

图|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申云璞致辞


   随后由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于洪军作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分为工作回顾和未来展望两个部分。他对已做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上一年中土木研会积极开展各种学术、文体、职业引航、志愿服务类活动,不断扩散影响力,在引领青年思想,促进土木学子全面成长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扎实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及任务,有效推进了学院文化建设。在未来的工作中,他希望土木研会始终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继往开来,开拓进取。

图|于洪军作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表决办法的草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的草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草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草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的草案。

   其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孙昊成宣读同济大学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简介,现场代表秉着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庄重投下自己的选票,最终选举于思淏、王子凡、王宁睿等26位同学为同济大学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代表,表决通过何育臻同学为同济大学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对自己所做工作、岗位优势以及研会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通过听取每位候选人的陈述,各位代表庄重投下自己的选票,选举产生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祎、郝思媛、郭泽琛3人当选。

   活动的最后,现场老师、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为研究生代表大会留下美好回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图|研究生代表们合影

图|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