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师生活动

未之新闻|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15日晚18点,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土木大楼A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团委许多老师,同济大学学生会主席罗振宁同学以及68名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同济大学学生会主席罗振宁同学首先为大会致辞。他赞扬了土木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能强化政治素养,强化服务意识,帮助学生培养理想信念和栋梁意识,加强院校联系,建设令同学满意的学生会。

大会依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办法》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史鹏坤同学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自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提出展望。

根据大会议程及选举办法,经参会代表认真审议并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同济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等额选举产生了同济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