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未之联谊 丨 土木&经管
发布时间:2020-11-29 

未之联谊 丨 土木&经管


土木&经管联谊活动于1127日下午130在四平校区创业谷201梦想舞台如期举行,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和金融管理学院的50名同学在此欢聚,共畅未来。此次活动目的旨在丰富学生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同时增强土木学院和经管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此加强学院联系,增进学生感情,促进学生的团队建设与合作能力。


正式活动开始前,主办方为同学们准备了两个破冰小游戏——“察言观色”与“击鼓传花”,通过两个小游戏让初次相见的同学们互相了解彼此的性格、喜好与才艺,也培养了彼此默契。

在正式游戏环节,50位同学被五五分成十组,游戏也以团队竞争的方式展开。第一项活动为“抢歌名”,即以抢答的方式最快辨识出现场播放音乐的歌名。以歌之名,触发同学共鸣;以曲为系,连结彼此过往。第二项活动“长腿接龙”,小组同学依次劈叉,相接后长度第一者获胜。这不仅是长腿间的较量,更需要出色的柔韧性!

之后依次进行“抱团取暖”、“多人两人三足”和“成语猜猜猜”的游戏,通过简单的游戏,建立不简单的友谊,同学们在欢笑中进一步相互认识,团队默契越发深厚。

最后进行优胜组的颁奖和集体的合照,同学们将一下午的快乐存留在了相片里,存留在了彼此的记忆中。

本次活动如预期进行,达到超预期的效果,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此感谢为本次活动贡献付出的策划、宣传、主持、摄影和场控工作小伙伴,也感谢每一位同学的到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