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关于开办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通

各系党总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党员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机制,现将在本学期开展针对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骨干系列培训。具体情况如下:

  1. 培训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新任职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每支部1-2名)

  1. 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将采取一体化模式,结合讲座、学习、参观、讨论及实践服务多种形式开展,具体的时间安排可参见附件一。(若因情况有需局部调整,将另行通知)

  1. 名单反馈

请各系党总支确认参加培训的名单,在917日(周14:00前将反馈表附件发至shixuejun@tongji.edu.cn

请通知参加培训的学生党员骨干准时参加开班仪式,特此通知。

学院联系人:石雪65980309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