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助学金
2016年同济大学“美特幕墙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8 

       2016年12月27日下午1:30,2016年同济大学美特幕墙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土木大楼A205室举行。

       上海美特幕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燕珍女士、美特幕墙有限公司设计院二所所长王军华先生、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雄耀教授等出席了颁发仪式。

       仪式上,美特幕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燕珍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并且表示美特幕墙一贯秉承回报社会的理念,致力于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职责,希望能够为培养出优秀的土木工程专业人员贡献自己的力量。美特幕墙期待能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受助学生也在会上发言,对美特幕墙公司的慷慨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专业谈了自己对幕墙行业的理解,表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传递这份爱心,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雄耀教授进行总结讲话,感谢美特幕墙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勉励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人才,用爱心传递公益的温度。

       美特幕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今为国内一流的大型专业幕墙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美特幕墙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多次进行捐助活动,培养建筑工程后备人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年度共4名本科生获得美特幕墙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