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就业安排时间轴
发布时间:2020-11-25 

 

       4月初:QQ群平台搭建,请群内各位同学邀请身边未入群的2015级毕业生入群,以免错过相关信息,影响毕业相关手续办理。

       4-8月:实习信息发布实习信息将主要以群文件的方式发布到群内,消息来源均会进行核实。

       5月:生源信息核对,所有2015级毕业生均需登录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下简称就业网)确认生源地信息,如有错误及时进行修改。生源地:本科入学前居民常住户口所在地。

9月末: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第一批制作,就业推荐表是毕业生具有就业资格的证明文件,是申请户口、报考公务员等的必备材料每人只有一份,学院统一制作。所有学生需在确认生源地信息后登录就业网填写就业推荐表信息,学校审核后会统一打印制作(内容仅限页)制作完成后会通知班长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领取,具体安排届时见群内通知。

9月起:招聘信息发布,各类招聘、宣讲会及双选会信息将会以群文件的形式发布到群内,消息来源均会进行核实。

10月:三方协议发放,2015级毕业生可以按照通知到土木大楼A108登记领取首份三方协议如解约换领新三方,需携带原单位解约函、原三方及新单位接收函联系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具体安排届时见通知。

10月起:派遣、出国及升学等毕业去向的同学可按照要求完成毕业去向的登记及鉴证每位2015级毕业生毕业前均需完成登记鉴证否则无法打印报到证,无法完成档案寄送及户口迁移。

次年1月:就业意向登记,届时所有未登记毕业去向的同学需登录就业网填写就业意向,完善相关信息,以便学院及学校掌握就业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服务工作。

次年3月末: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第批制作,第一批未制作的同学可以于本批次统一制作,后续不再制作就业推荐表。

次年4月-6月:西藏专招及“扬帆奖评比”,西藏自治区政府定向到我校选拔应届毕业生工作以当年通知为准;符合我校“扬帆奖”评审资格(赴基层就业、“青松计划”范围内就业、选调生、就业创业过程中具有突出影响力)的同学可以参与该奖项评审。

次年5月: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手续办理,包括进沪就业通知单办理及落户材料提交等,具体安排届时以通知为准。

次年7月:集中打印报到证发放,未打印报到证的同学可在毕业去向登记后凭答辩相关证明于7月15日之后自行申请打印报到证。

户口迁移及档案寄送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