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钢结构设计大师初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9月6日中午12:00—14:00,第二届“星创杯”结构设计大赛暨全国钢结构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答辩评审会在桥梁馆204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评审会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桥梁工程系研究生会合作主办。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罗烈教授、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老师、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苏庆田教授、高级工程师贾丽君老师、徐晨副教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龚韵霁。

参加本次答辩的参赛团队的队员们都是蓄力已久,准备充分。精心制作的PPT、条理清晰的汇报演讲以及沉甸甸的成果展示册都让评委们频频点头。

 

                                    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31x.JPG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53x.JPG

                                   答辩精彩瞬间

 

本届结构设计大赛参与答辩的共有6组设计作品。6组同学对各自作品的介绍与展示后,评委老师对答辩作品进行了提问与指点,最后通过评委会的讨论,评选出了3组获奖团队。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城市之眼”作品组(成员:胡一鸣、胡宽、王智益、罗程巍、苏航、吴琰、邹晨、王晶);二等奖——“TJ603”作品组(成员:王思哲、戴昌源、林航、吴涛洮、吴玲琳、朱浩瀚、张宁);三等奖——“鲲”作品组(成员:简旭东、张文津、王静妤、王飞华、陈正阳)。目前一、二等奖作品已经发送到钢结构全国赛组委会。

 

                                         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24x.JPG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14x.JPG

                                         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29x.JPG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17x.jpg

                                                评委老师点评

 

活动最后,罗烈老师对本次结构设计大赛进行了总结。罗老师对各组作品的创新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组同学能借此次比赛,对自己的设计作品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与总结,同时预祝入选团队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截图20170907162910

评委老师总结

                                          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74x.JPG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68x.JPG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64x.JPG

获奖队伍颁奖

 

I:/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077x.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