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3月22日晚6点,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土木大楼A101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学院建工系、地下系、桥梁系、结构所和水利系的共59名研究生代表、校团委副书记唐志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长征、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杨正宇出席。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邦宇所作的《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44名同济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陈阳为同济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代表、王献挚等5人为同济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产生了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唐盼,陈耀,王东洲,吴弘宸,张宝民,张波6人当选。表彰了2017-2018年度秋季学期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优秀干事。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唐志宇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长征分别致辞。在致辞中对在研究生会工作中付出辛劳的全体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的团工作、学生工作能够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土木人实事求是和创新的精神,在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更加积极地开展高层次的学术科技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活动以及其他各种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

       会后,出席嘉宾和老师与所有研究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