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最美教研室”评选
发布时间:2020-11-25 

2017年12月4日至14日,同济大学博思创新论坛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最美教研室”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本届“最美教研室”评选活动分为线上投票环节和线下打分环节。其中,线上投票环节占总成绩的30%,线下打分环节占总成绩的70%。十个通过初审的教研室经过为期一天半的网上投票环节,在总投票人数过万的情况下,最终岩土楼525室以2762票排名第一,圆满完成投票环节。为了保证本届“最美教研室”评选活动的公平性和公正性,特邀土木工程学院龚韵霁老师和孙羽捷老师与工作组一同到研究生工作室进行评分。在线下评分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评委老师和工作组根据讲解和检查情况进行了打分。在线下打分过程中,评委老师和工作人员对环境卫生和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教研室各位同学发放了教研室环境安全告知书,并告知参赛教研室要注意教研室的公共安全。各参赛教研室通过线上投票与线下打分的比拼,按最终汇总得分高低依次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

“最美教研室”评选活动旨在改善教研室学术环境,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并丰富在读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本次获奖教研室展现了教研室优良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教研室氛围,充分发挥教研室在学习和科研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