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同济之风”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创造健康向上的学术环境,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2017年5月-6月,同济大学未来土木工程师协会举办学风摄影大赛,以摄影为互动平台,从教师、学生、校友视角出发,用自己独到的目光,捕捉校园或者工作生活的美丽画面,记录下由内心散发出来的感悟。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宣传,参赛对象分校内师生以及校友两类,分开评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收集到的参赛作品先按照在校师生、校友分为两大类,然后进行微信推送编辑准备投票评奖。作品评选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上在未来土木工程师公众号上发布推文,进行网络投票,成绩占比80%;线下将作品整理为ppt,邀请同济大学摄影社社长,副社长打分,占比20%。按照成绩排名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创优良学风、 留精彩瞬间”,本次摄影大赛以学风为主要表达内容,使学生多角度发现并展现优良校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了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有利于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