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览

百年庆典
对话未来——喜利得高层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12 

11月10日13:30,土木工程学院卓越土木讲坛之“对话未来”喜利得高层论坛在中法中心C401举行。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宪忠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丽老师、喜利得公司锚栓事业部执行副总裁Raimund Zaggl先生,紧固事业部市场总监Uwe Willamowski先生等出席,同济大学18位学子参加了此次论坛。

 

        喜利得企业代表平静女士对大会致词,她介绍了喜利得公司的经营范围、历史发展以及和同济大学的合作。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宪忠教授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喜利得公司的合作情况做了介绍。赵院长感谢喜利得公司为土木学子提供的奖学金和实习机会,感谢双方即将签署的新协议中喜利得公司对我院的支持;同时也指出同济要培养的国际一流水准的学生不仅重视知识水平的提升,而且非常重视提升学生的素质和文化内涵,希望与喜利得公司在教学、科研、文化上相互交融,有更实质的win-win的合作。

 

随后,赵院长与喜利得公司Raimund Zaggl先生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同时颁发了喜利得奖学金。

 

 

       Raimund Zaggl先生发表的讲话介绍了喜利得公司的概况。他强调,喜利得公司以研发为企业的核心。在我国,为了减轻地震作用的危害,公司结合具体的抗震规范,进而树立更高的安全标准。

 

     

    紧固事业部市场总监Uwe Willamowski先生则就紧固技术的在各个领域的多种不同应用展开了介绍。同时,他就安装紧固件低速机具的工作原理做了相关的介绍,同时肯定了其使用的安全性。

 

最后环节,与会的18位同学以小组的形式参与了圆桌讨论,与喜利得的高层以及喜利得的同济学长一起讨论了关于职业动向、职业规划、从学生转变到专业人士的准备以及喜利得的公司文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