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教工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锻炼身体,同时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土木研会博委会举办了此次“荧光夜跑——为爱而跑”活动。活动共吸引了包括包括土木学院、医学院二十余同学参加。

活动7:00开始,同学们共分3组,同时从土木楼出发,经过指定路线达到同济大礼堂,领取通关凭证,然后返回土木楼,在土木楼前用荧光棒摆“I LOVE MUM”的造型。第二圈从土木楼跑到主席像,在工作人员处领取第二个通关凭证,再返回土木楼用荧光棒摆出“I LOVE TJ”的造型。最后一圈为个人赛,队员从土木楼开跑,跑到综合楼拍一张合影,再返回土木楼,以返回的名次颁奖。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表达了对母亲,对母校的热爱,一道道荧光仿佛一股爱的暖流在同济的校园里流淌。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7957721702195424.jpg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6392021730799997.jpg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6091935906368534.jpg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6710283794307932.jpg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6508775026263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