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土木工程学院纪委组织党员参观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纪委组织院系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党员教师代表等约40人,前往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实景复制、实物展示、案例重现等方式,集中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使命引领,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强根铸魂”、“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浦东实践,勇担标杆”等四个部分的内容,认真聆听了典型案例和上海专案的深度剖析。这堂“现场直播”的警示教育课,使党员们深受触动。

 


重温入党誓词

结合这次参观,学院纪委还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调研。

院纪委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以及目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关口前移”履行好监督职责,继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