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4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大楼A804报告厅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雨主持。

     黄雨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实施方案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的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黄雨指出,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主题教育意义的认识,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把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中去,与推进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建立大教育观、大科技观、大人才观,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黄雨对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精心安排,充分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