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工民建88级校友捐资助力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2 


2022121日,同济大学工民建88级校友奖教金、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出席的校友代表有徐汇商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伟庆、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胡振青和同济大学妇委主任马锦明,出席的学校代表有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陆英楠、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颖、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雄耀、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方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系主任肖建庄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龚韵霁。


同济大学工民建88级校友奖教金、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弘扬“同心同德、济人济事”的精神,鼓励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出色的青年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奋发图强、不断进取。“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捐赠的善举寄托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和对公益事业的崇高情怀,也激励后辈们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