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师生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心理减压素质拓展活动

   为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提高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帮助释放压力、舒缓身心,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于11月24日下午组织学院20余名教职工开展了心理减压素质拓展活动。


   心理减压活动在上海市长兴岛长岛庄园内营地举行。活动开始前,带队老师组织大家热身,然后进行趣味团建活动规则的讲解,其中包括团队沙包投掷、飞盘九宫格、美式布袋球、高尔夫推杆、投壶等项目。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快速进入状态,纷纷卸下工作中的重担、压力,尽情地投入到了活动当中。教职员工们各显身手,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与快乐。

   接着,教职工们参与了丰收节采摘环节,亲手采摘、搬运等,寻找劳动中的甜蜜,体验丰收的喜悦,感受生活的美好!

   通过工会组织的心理减压素质拓展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引导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提升了职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