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换届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02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发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通知(2020年第34号令)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将面向同济大学校内公开招聘中心主任1名,任期5年。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心基本情况

 “中心”于20134月获国家科技部批准立项建设(编号:2012FU125X12),于20179月“中心”建设通过专家组验收。20183月科技部正式发文认定专家组验收结论【国科发基[2018]64号】,同意“中心”正式运行。201865日同济大学发布正式成立文件(同济人〔201868号)。

 “中心”依托同济大学土木、机械、建筑、管理、信息等学科领域和专家团队,并联合产业链上国内骨干企业,在研发和推广建筑工业化新技术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努力,力致成为土建结构装配化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移转化的国家级平台。

 “中心”已建成同济大学沪西校区研发中试基地,并面向地方政府和装配化建造产业链企业的需求,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共建专项试验平台、合作研究机构、区域性研究院等,集合广泛产业资源,构建“政产学研用”平台,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实现合作共赢。

中心在建设期间成立了技术委员会,汇集同济大学相关领域及国内国际本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队伍相对稳定。在运行阶段,进一步强化了中心技术委员会的技术研发力量、技术服务与转移的效率、以及中试和工程验证的能力。

二、中心主任任职条件

学术造诣深厚、工程技术研究水平高、开拓创新意识和组织管理能力强,熟悉相关行业国内外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身体健康,首次聘任时年龄不超过58岁,且应为本单位全职人员。工程中心主任每届任期五年,原则上不超过2届。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者需提供材料如下:

1)个人学习、工作简历、主要研究成果简述;

2)对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目标的设想和组织管理措施;

3)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证明材料。

 2、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应聘者应于20210910日前提交报名材料(可提交电子版材料);

2)资格审查: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初选名单;

3)综合考察:通过初选者,根据报名情况,参加中心相关专业水平和业务知识考察;

4)确定人选:根据考核情况和岗位要求,择优确定拟聘候选人,并报主管部门审批和教育部备案。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 张梅秀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大楼A317(邮编:200092

联系电话:021-65983889

传    真:021-65986345

E-mail: zhangmeixiu@tongji.edu.cn